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志愿者服务队

时间:2016-09-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据了解,深圳市网络义工队范围包括制定义工队的工作计划和规章制度; 招募、培训和表彰义工队员;促进网络文明行为,进行网络监督,网络咨询等工作; 进行其他相关志愿服务。

  资深义工羊羊作为网络义工队首任的大队长,从2012年4月成为网络义务监督员以来,日常负责着十多个政务网站与门户类网站的义务监督工作,在净化网络内容、讲文明树新风、传递社会正能量等方面,默默为深圳城市文明工作,坚持至今已经有四年多时间。她表示,深圳是网络普及最多的城市,网络清朗需要更多人的支持与参与。“从以前网络义务监督队的义务监督员到现在网络义工队的义工,我们的肩上又多了一份责任和使命。”她表示,未来将一如既往地发挥榜样义工和领头羊的作用,带领团队开展网络义工志愿服务工作,在基于互联网服务的基础上力图创新,扩大志愿服务范围,拓展新的志愿服务服务项目,借助互联网平台各大门户网站和微信、微博等新媒体、自媒体阵地,团结广大义工和更多的热心网友,开展具有深圳特色的网络活动、关爱活动、以及爱心救助行动,线上线下共同积极参与,维护网络净畅宁和网络清朗,弘扬正气,传递更多的社会正能量,为志愿者之城添砖加瓦,为把网络义工队打造成一支深圳乃至全国的标杆队伍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