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深圳微信影响力排行榜出炉!

时间:2016-11-09 来源:深圳网媒协会

  解读:

  9月深圳微信影响力排行榜中,“宝安教育”以头条阅读量52万跃升至政务微信公众号排行榜榜首。“龙华教育”和“深圳交警权威发布”分列第二名和第三名。

  机构类排名中,“深圳大件事”、“快乐1062”、“深圳新闻网”获得前三名。其中“快乐1062”冲至第二名,“深圳大件事”阅读量达到148万,“快乐1062”和“深圳新闻网”也有38万 的微信阅读量。

  在个人类榜单里,“南七道”依旧延续7、8月的佳绩占据第一的位置,“文杰淘楼”和“楼兔子”分列第二名和第三名。“悦涛”、“派族”冲榜至前十。

  商业类排名“黄生看金融”冲至榜首,“深圳潮生活”和“天天说钱”排名降落至第二、三位。

  在9月份深圳政务微博统计中,深圳交警、深圳公安、深圳天气分列至前三,积极与网民互动是提升政务微博形象的好办法。

  说明:

  深圳微信看哪家?深圳市网络媒体协每月发布榜单给你权威指南,并说明如下:

  榜单统计对象为深圳地区的微信公众号,数据支持来自清博指数。

  榜单从发布文章数、头条阅读数、最高阅读数、平均阅读数、总点赞数等方面进行数据统计和考量,遴选推荐出全市排名靠前的政务类、机构类、商业类以及个人类微信公众号名单。

  榜单不涉及任何商业广告或有偿上榜。如发现榜单中有帐号涉嫌侵权,可随时举报。

  帐号收集可能会有遗漏,欢迎各界人士推荐或自荐报名冲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