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序大讲堂 带你快速学做小程序

时间:2017-03-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7年3月2日下午,“小程序大讲堂从零开始学做小程序”培训活动在南山区优客工厂举行。本次培训是由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联合咫尺网络共同主办,来自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会员单位、深圳市自媒体联盟成员单位的百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深圳新闻网讯(实习生 刘嘉瑞)2017年3月2日下午,“小程序大讲堂从零开始学做小程序”培训活动在南山区优客工厂举行。本次培训是由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联合咫尺网络共同主办,来自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会员单位、深圳市自媒体联盟成员单位的百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现场,咫尺网络三名讲师就小程序的市场分析、行业变革,如何基于云服务快速搭建小程序,以及熟悉并使用即速应用平台等内容进行了分享。

 

  据了解,深圳市自媒体联盟从去年8月30日成立以来,每月都会有一批新会员加入联盟,培训现场对新加入联盟的卡娃微卡、有品生活、深圳吃货小分队、深圳创新发展研究院、春芽宝贝等单位进行了授牌仪式,目前联盟单位已达105家。

  此次培训活动得到参加学员的广泛好评,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活动对小程序进行了系统了解,也是对学习快速制作小程序的有益尝试。

  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胡宝祥表示,这次培训对互联网新应用的普及取得良好效果,今后协会将更多的举办会员与会员之间、会员与外界的交流活动,通过培训、主题沙龙等方式,促进交流,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