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

时间:2017-11-28 来源: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

 

学习班现场

11月24日,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在报业大厦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协会会长宣柱锡出席,副会长蓝岸、杨红辉、董永斌,理事邹子斌、陆泽洪,常务副秘书长潘汀波及其他理事单位代表20余人参加。学员们现场观看央视《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政论专题纪录片,研读十九大报告,交流学习体会,探讨贯彻举措。

 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会长宣柱锡

宣柱锡会长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总览全局、内涵丰富,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网协会员单位是宣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力量,要认真学习贯彻,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网协副会长、深圳新闻网总编辑蓝岸发言:十九大精神是指引我们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网络媒体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好宣传报道,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并以十九大精神激励员工做好各项工作。接下来,网协要组织会员参观革命圣地、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以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我们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

 

网协副会长、奥一网常务副总编杨红辉发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同时要时刻牢记习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重要批示精神,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建议网协组织会员单位制作H5页面,结合音、视频等多种形式,共同传递深圳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举措和成效。

 

 网协副会长、深圳本地宝总经理董永斌发言:通过观看《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专题,内心感到非常震撼,回去要组织员工进一步学习,并通过网络以多种形式把十九大精神传播好。

 

 

网协理事、深圳文化信息办公室主任邹子斌发言:十九大已为我们举旗定向,就是要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做为一名老党员,一名老深圳,我见证了深圳改革开放四十年取得的巨大成就,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要把握好时代脉搏,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网协理事、全景网总编辑陆泽洪发言:为更好的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全景网按照证监会的部署,宣传上市公司中的“绿色金融”企业,认真落实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网协副会长单位:迅雷公司、腾讯公司,理事单位:深圳政府在线、壹深圳、宜搜网、搜房网、活力天汇等单位代表都作了发言。

参会学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党和国家事业进一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是我们今后的行动指南,网络媒体一定要认真贯彻学习,做好宣传工作,传播好正能量,并以此推动各项工作的创新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