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金琇致辞

时间:2020-12-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金琇表示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而今年年初的新冠疫情让我们发现互联网已成为战疫的一个重要战场,互联网行业已成为战疫中不可忽视的“硬核”力量。

她代表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对互联网行业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推动深圳市网信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加强网络文明建设,发展积极健康的网络文化,营造建言献策、人人参与网络文化建设的良好氛围,持续打造天朗气清的网络空间。三是坚持走好网上群众路线,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网络综合治理,发挥“互联网+”和信息产业的新优势,助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四是强化网上宣传阵地建设,做强网上正面宣传。在网上重大主题宣传中积极参与、主动发声,不断推出影响广泛的优质内容,做到正能量充沛、主旋律高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