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  >  2012新版  >  头条新闻  >  

头条新闻

2020-07-28

第十四届深圳市网络文化奖评选结果公示

本届网络文化奖评审委员会收到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和深圳市自媒体协会会员单位申报的作品共计388件,经过初审、初评、定评三个环节,最终评选出65件作品分获5个奖项。

2020-03-02

关于开展第十四届“深圳市网络文化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根据市网信办要求,按照协会工作计划,将于近期开展第十四届“深圳市网络文化奖”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20-02-27

习近平谈疫情防治16字总要求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很严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16字疫情防控工作总要求。

2020-02-27

同抗疫共担责网络社会组织及互联网企业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纷纷加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2020-02-27

音视频平台给战“疫”加油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为有效防控疫情,人们普遍减少外出。在此情况下,许多人选择各类音视频平台关注疫情实时动态,了解健康科普知识,为医护人员点赞,为抗“疫”战斗加油。在这场正能量满满的全民战“疫”中,音视频扮演着重要角色。

2019-12-10

“圳能量”2019深圳网络盛典举行

本届深圳网络盛典以“践行先行示范•共建美丽湾区”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科学方式,开展了一系列网络年度盘点和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