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权益

深圳智通财经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智通财经社交网(www.wm927.com)创立于2013年3月,坐落于中国最具朝气的金融经济特区——深圳,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公司。

智通财经社交网(www.wm927.com)通过网络平台及软件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及时、专业的国际、国内金融财经资讯和数据信息。用强大的财经社交平台,满足分析师及投资者的互动、交流的个性化需求。智通财经社交网拥有一支事业心强、团结进取、朝气蓬勃的经营管理及技术研发团队。

创始人团队和管理层,拥有20年以上的财经行业经验,矢志锐意进取,持续推动创新,提升公司管理。

智通财经社交网的目标:以全球化为视野,用我们客观、独立的视角为用户提供及时、专业的资讯,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财经金融综合解决方案。积极抓住历史机遇,把智通财经社交网打造成中国大型互联网财经门户网站和独树一帜的财经社交网站。

MORE最新动态
2019-11-29

深圳网络媒体"江西寻乌行"纪实

2018-08-14

网协会员参加“襄(阳)深(圳)全媒体联合行动”

2018-08-13

张志安做客“益呼百应”公益传播联盟新闻传播官培训班 带来满满干货

2018-08-13

讲好故事 短视频可以有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