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  >  2012新版  >  协会活动  >  

协会活动

2019-11-29

深圳网络媒体"江西寻乌行"纪实

为做好深圳市对口支援江西寻乌县工作,深化两地合作交流,推动寻乌县更好更快发展,按照《深圳市与寻乌县支援合作工作方案》的具体要求,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于11月25日至29日组织深圳市部分网络媒体进行了为期五天的“深圳网络媒体江西寻乌行”主题宣传采风活动。

2019-11-26

深圳网络媒体江西寻乌行 探寻老区发展新动能

为做好深圳市对口支援江西寻乌县工作,深化两地合作交流,推动寻乌县更好更快发展,深圳网络媒体于11月25日至29日前往江西寻乌采风。

2017-06-30

深网媒靖西旧州鹅泉行 感受风景如画民族文化

6月14日,由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深圳晚报、深圳新闻网联合发起的深圳网络媒体百色河池采风团一行走进旧州村、鹅泉两个特色景点,亲身感受壮族人民的人文风景。

2017-06-30

长寿之乡巴马 “候鸟人”的聚集养生地

6月15日,“深圳网络媒体百色河池行活动”进行到了第四天。当天下午,采风团一行来到了坡月救助站、百魔洞景区进行采风活动。阴雨绵绵,网络媒体记者们乘车来到甲篆乡坡月村,参观采访健康扶贫项目巴马人民医院坡月救助站。

2017-06-30

深圳帮扶河池渔业旅游 村民“移民”住新房

由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联合组织的深圳网络媒体百色河池行采风团先后来到了北景红水河生态休闲渔业养殖示范区、广西大化七百弄国家地质公园、大兴镇九香瑶族新村以及车家庄的深圳都安老乡家园进行采访活动。

2016-09-09

深圳市自媒体联盟成立大会

面对新的形势,按照市网信办“壮大网协队伍,助推网络空间建设”的要求,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探索搭建了旨在互相交流与合作、自律与监督的自媒体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