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公益活动奖

三等奖:深圳市公安局第十二届警营开放日网络直播

专门在现场设置新媒体展位,专门设置了新媒体直播区,首次组织邀请全市有影响的新媒体开展图文视频直播。

三等奖: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口号征集活动

该活动在票选阶段共收集2679072票,作品涉及25省份,囊括全国各地网民的智慧。

三等奖:“关爱农民工子女•一起过中秋”主题公益活动

2016年9月,市总工会联合深圳新闻网、深圳广电集团,共同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一起过中秋”主题公益活动,为在深务工农 ...

三等奖:“百城万人”残疾人公益批量就业工程

百城万人残疾人公益批量就业工程,是残友电子善务联动郑卫宁基金会、阿里巴巴集团和中残联在全国展开的大型公益就业工程。

二等奖:壹深圳公益活动《爱•回家》

深圳广电集团壹深圳拟整合深广电自身媒体资源,联合政府部门、公益机构、社会企业等,打造免费送外来务工回家的年度大型公益活 ...

二等奖:“微美瞬间 大爱深圳”暖图随手拍网络行动

通过发动广大市民发现身边的凡人善举,并拿起手机随手拍摄、上传、参与每周的评奖,以照片的“微美”传播深圳的“大爱”。

一等奖:《看大夫—生命直播》手术台系列

《生命直播》是腾讯新闻独家出品的直播节目,与全国各大著名三甲医院进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