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等奖:深圳本地宝城市服务

时间:2017-09-29 来源: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

 年度产品创新奖三等奖作品

 深圳本地宝城市服务

推荐网站

深圳本地宝

相关链接

本地宝(微信公众号idbdbshenzhen http://wx.sz.bendibao.com/weixin/csfw/(此链接为公众号的服务功能需用微信打开)

主要参与人员

董永斌,伍圣亮,廖平

项目产品活动团队简介

深圳本地宝城市服务,在微信菜单栏又叫微信办事,是致力于为深圳的用户提供便捷服务的产品。在这里,可以预约办理政务事项,如查询社保,公积金办理身份证居住证等。也可以办理交通违章,查询天气,快递,预约挂号等。除了能够提供具体的服务,还有操作指南,方面用户。

主要业绩和创新点

深圳本地宝一直在做办事,但是之前大部分都是办事指南或者办事问题的解答,我觉得不够,我想能不能这样呢:用户看完我们的办事指南后,立马就可以去办。这就涉及到一个从提供资讯到提供服务的转变。所以,深圳本地宝城市服务应运而生。

经济和社会效益

1、自2016年9月上线以来,总计访问量百万余次。

2、里面的内容包含政府,民生,交通等生活中大部分常用服务,为用户提供真正的服务,节省用户的时间。

3、微信办事里的很多服务入口,都是政府官微的微信入口,为政务微信号很好的宣传和导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