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技术创新奖

三等奖:中国之翼丨深圳卫视•中国航展网络直播

《直播港澳台》采用融媒体的形式对航展的内容进行报道。除了在电视平台对航展进行专题报道,在前三天专业展期间,对航展进行全 ...

二等奖:网络问政答政管理系统

网络问政答政管理平台的主旨是为了服务深圳市民,共建深圳和谐社会。

三等奖:刷脸注册星级用户!你也可以!

便民服务措施

三等奖:深圳地铁2016年度客服提升

深圳地铁服务片子,主要展示我们深圳地铁在过去的一年里,对乘客做出的一系列服务提升。

一等奖:罗湖社区家园网 舆情综合处置平台

罗湖区舆情综合处置平台于2013年开发建成,通过3年多的实践和完善升级,汇集了家园网PC端与移动端互通、论坛信息同步抓 ...

三等奖:家在深圳“问问”功能上线

问问》是一个基于社区地理位置的问答互动平台,这个平台沉淀了各行各业的达人精英,用户可将实际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发布在平台并 ...

二等奖:高铁管家

首次提出场景服务(Scenarios Based Service)开发理念,不断追求更完善的用户体验。

三等奖:《720度全景,带你进入南山双创猎奇之旅》

双创周在南山举行是一大盛事,创新南山沿袭一贯的创新,通过720度全景技术融入微信推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