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  >  2012新版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2019-11-29

深圳网络媒体"江西寻乌行"纪实

为做好深圳市对口支援江西寻乌县工作,深化两地合作交流,推动寻乌县更好更快发展,按照《深圳市与寻乌县支援合作工作方案》的具体要求,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于11月25日至29日组织深圳市部分网络媒体进行了为期五天的“深圳网络媒体江西寻乌行”主题宣传采风活动。

2018-08-14

网协会员参加“襄(阳)深(圳)全媒体联合行动”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展示襄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新风貌,襄阳日报社联合深圳商报、深圳晚报、深圳新闻网、全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等媒体和机构,于8月6日启动“襄(阳)深(圳)全媒体联合行动”,回望襄阳改革开放40年壮阔历程,感知襄阳高质量发展强劲动力。

2018-08-13

张志安做客“益呼百应”公益传播联盟新闻传播官培训班 带来满满干货

公共传播时代有何特征?传播模式和信息模式有何关系?作为新时代的新媒体运营者该如何认识和面对舆论的新生态?行业大咖告诉你。

2018-08-13

讲好故事 短视频可以有大作为

继直播之后,中国的短视频领域迎来了高速发展阶段,它凭借着自身的形式新颖独特,把握着其具备体验性和生动画面真实感的特点,成为了一个碾压文字、图片的又一个全民意义上的内容消费新形式。

2017-06-13

深圳网络媒体百色河池行 中国”芒果之乡“发展获关注

12日上午,由深圳网络媒体协会主办,深圳新闻网承办的“深圳网络媒体百色河池行”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在深圳商报社大厦举行。

2017-03-03

小程序大讲堂培训活动在优客工厂举行

2017年3月2日下午,“小程序大讲堂从零开始学做小程序”培训活动在南山区优客工厂举行。本次培训是由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联合咫尺网络共同主办,来自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会员单位、深圳市自媒体联盟成员单位的百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