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  >  2012新版  >  头条新闻  >  

头条新闻

2017-06-30

环江毛南族历史悠久 人数却不到10万人

6月17日是本次深圳网络媒体百色河池行最后一天,采风团先后来到了毛南族博物馆、环江思源实验学校、大安乡可爱移民新村、大安示范区塘官红心香柚示范基地进行采访活动。毛南族博物馆深圳新闻网讯(记者钟鸿冰黄超丛迪刘东博)6月17日是本次深圳网络媒体百色河池行最后一天,采风团先后来到了毛南族博物馆、环江思源实验学校、大安乡可爱移民新村、大安示范区塘官红心香柚示范基地进行采访活动。红心香柚满山种大安塘官建5000亩红心香柚示范基地大安示范区塘官红心香柚示范基地塘官红心香柚示范基地位于大安乡大安社区塘官屯,于2012年5月兴建,为做好河池市开发扶贫“整乡推进”大安示范区产业扶贫工作,创新扶贫模式,由环江金果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投资3000万元,采用“公司十基地十贫困户”的管理模式在大安建立5000亩的红心香柚示范基地。

2017-06-30

深圳教育扶贫百色 田东万人培训项目初具规模

 6月13日是由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深圳晚报、深圳新闻网联合发起的深圳网络媒体百色河池行活动的第二天。奥一网、新浪深圳、腾讯大粤网等多家网络媒体及深圳自媒体联盟部分理事单位组成的采风团来到了田东县职业技术学校进行采访活动。

2017-06-30

惟仁者寿 “长寿老人——邓诚才”旧居旅游业的发展

2010年以来,敢烟屯群众抓住全县旅游业蓬勃发展的大好时机,深挖“唯仁者寿” 长寿文化资源,充分利用连接赐福湖休闲养生度假基地且距县城近的地缘优势,把新农村建设融入全县旅游发展中谋划,在房屋建设、村屯道路美化、绿化、亮化及路灯安装、房屋立面装修、农家屋包装等基础设施建设中,均融入仁寿文化,精心打造“仁寿山庄”,使新农村建设更具民族特色,彰显长寿人文色彩。

2017-06-13

深圳网络媒体百色河池行 中国”芒果之乡“发展获关注

12日上午,由深圳网络媒体协会主办,深圳新闻网承办的“深圳网络媒体百色河池行”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在深圳商报社大厦举行。

2017-06-08

第十一届深圳市网络文化奖结果公示

第十一届深圳市网络文化奖评选已于6月8日圆满结束。本届网络文化奖共收到215件作品,经过初审、初评、定评三个环节,最终评选出84件作品分获9个奖项。

2017-05-09

城市网站传播力2017年4月榜 深圳新闻网综合第一

网络传播杂志4月公布了一组“城市网站传播力”榜单,深圳新闻网综合传播力位居第一。网络传播杂志4月公布了一组“城市网站传播力”榜单,深圳新闻网综合传播力位居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