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  >  2012新版  >  新媒体资讯  >  

新媒体资讯

2015-07-16

网络音乐服务商签署“自律宣言”

2015-07-16

中央国家机关媒体研讨“网上话语权”

15日,由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紫光阁杂志社、龙源数字传媒集团共同举办的“中央国家机关媒体融合发展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2015-07-14

郭声琨:让群众切身感受到互联网+带来的便捷服务

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部长杨焕宁,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傅政华,部党委委员、副部长黄明,部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夏崇源,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邓卫平,部党委委员、部长助理刘跃进、王俭出席会议。

2015-07-13

深圳新闻网传播力排名市级第一省级第四

近日,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在2015年第六期正式推出“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榜”,旨在客观反映国家网信办许可和确定的250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每月的网络传播效果。根据榜单,深圳新闻网传播力排名市级第一,按综合得分排名,深网位列省级第四。

2015-07-13

谁在拖“互联网+”的后腿

“互联网+”,简单说就是“互联网+传统行业”,创造新的生态。面对“互联网+”新生态,管理应有新状态。互联网企业盼的不仅是简政放权,更希望解决“互联网+”在审批环节中“不匹配”“不联动”“有空白”等痛点,这些痛点往往造成审批时间延长,让相关企业错失市场机遇。互联网创新跑得太快,管理有时却拖了后腿,这在一定程度上会阻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就像很多互联网应用需要迭代更新,管理包括审批也要迭代更新,这样,“互联网+”才能更给力。

2015-07-13

评论员“国平”:大事要事敏感事及时发声

备受外界关注的评论员“国平”出书了。这本名为《国平论天下》的书籍收纳了以“国平”署名的176篇评论文章,在各大网站预售,并且将于20日在网站和地面店正式发售。 2014年四月以来,署名为“国平”的评论文章在互联网走红,经常见诸各大中央媒体网站。梳理“国平”的多次发声可发现,其关注重大议题,不回避敏感事件,并与中央步调统一。2015年年初,“国平”入选中国互联网年度人物,成为其中唯一获奖的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