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  >  2012新版  >  新媒体资讯  >  

新媒体资讯

2014-07-09

快的打车要做差异化用车服务?推出专门定位中高端用户的“一号专车”

距离快的打车宣布停止乘客补贴已经近两个月了,正当大家还在猜想接下来会不会有什么持续的优惠活动时,专为中高端用户提供打车服务的“一号专车”出现了,作为快智集团旗下另一个品牌独立运营,走差异化服务路线。

2014-07-09

笨鸟海淘:把转运物流打到极致,做海淘供应链市场的先飞笨鸟

海淘是电商的最后一块大蛋糕,而现在影响这块蛋糕做大的瓶颈,就在于物流环节。“平均15天的到货周期,根本没法让海淘变成一种常态消费行为”,笨鸟海淘创始人伍志斌如此表示。

2014-07-09

阿里云也可以预测世界杯了:阿里云宣布ODPS开放数据处理服务商用,可在6小时内处理100PB数据

近一段时间最热门的话题莫过于世界杯了,在科技领域和世界杯相关的最热门话题,则莫过于Google利用大数据成功预测了本届世界杯的16强。

2014-07-09

百度上线“疾病预测”,利用大数据预测流感、肝炎、肺结核和性病发病趋势

百度预测上周末上线了最新的产品“疾病预测”,利用用户的搜索数据,并结合气温变化、环境指数、人口流动等因素建立预测模型,实时提供几种流行病的发病指数。这是继世界杯赛果预测之后百度预测的又一款产品。

2014-07-09

BAT“最年轻副总裁”再获晋升,李明远跻身百度最高决策层

根据百度2013年年会人员名单,E-Staff 成员包括CEO李彦宏、CFO李昕皙、副总裁梁志祥、王湛、朱光、技术副总裁王劲、王梦秋,还有总裁助理张东晨、人力资源总裁刘辉和首席产品设计师孙云丰。